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私教课程教练离职 消费者要求退费 经本报调解健身中心同意退款
2017年09月11日 08:32:28 来源: 每日商报 实习记者 叶娇

  商女士花钱购买了杭州杰仕健身中心金都城市芯宇店健身私教课程,不久之后她的教练离职,但健身中心却一直没与她进行沟通。今年,她向健身中心提出退还剩余课程费用的要求但却遭到拒绝,几番沟通协调,双方意见未达成一致。在退费事宜协调过程中,记者联系了杰仕健身中心金都城市芯宇店运营总监,她说:“要请示上级领导后才能给出答复。”(详见本报2017.9.7第10版《13000元买了30节私教课只上了10次,剩余的20节课程费用为何退不了?》)

  9月8日,记者再次联系了杰仕健身中心杭州区域经理王先生,他说:“按照合同规定,需扣除全部课程费用的30%,但消费者不同意这个方案。本着解决事情的态度,公司又为商女士提供了另一个方案,即扣除全部课程费用的10%后,再减去消费者已经上完的课程费用,剩余费用全部退还给消费者。这个方案消费者本人已经认可。”

  对此商女士表示认可,“我已同意健身中心的解决方案,感谢商报记者的维权。”

标签: 课程;费用;课程费用;健身中心;女士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