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经销商暗战苹果8 三个月前就有公司豪掷亿元订货
2017年09月13日 08:34:30 来源: 都市快报 王潇潇 林苑苑

  2014年国庆节前一天,苹果公司宣布iPhone 6将于10月中旬在中国内地上市。

  这个消息,让果粉们欢呼雀跃,但对于水货商们来说,就是噩梦。

  由于对行货上市时间的误判,黄牛手里囤的水货机价格被狠狠往下砸。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在正式发售后不到一周的某天,市场最高价和最低价相差4000多元。

  有水货商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囤了24台iPhone 6,结果亏了近12万元。杭州一位手机商为了避免路程耽搁,亲自开车到深圳拿货,第二天赶回到市场时发现,躺在车厢里的iPhone亏掉的钱够他买辆新车了。

  iPhone 6S水货的行情同样遭受打击,2015年开始,中国内地被苹果列入了首发市场的名单,消费者可以直接从官网预订,同时苹果官方在货源上准备得非常充足。打了黄牛们一个措手不及,首销日价格首次跌破万元。

  2016年发售的iPhone 7是第二个拐点。去年,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新iPhone直接供应给了苹果零售店,剩下的三分之二的库存供应给第三方。

  iPhone 7 Plus亮黑色版,最高炒到了2万多,并且在首发第一周疯狂断货。郑凯和他的朋友们又开始争分夺秒“抢货”,找关系联系上级代理商,一天一个价,下手越快,赚到的钱就越多。

  “传言iPhone 8组装工艺困难,短期内大量出货困难,官网越难买到,对于我来说倒是个好事。”郑凯笑着说。

标签: 苹果;iphone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13352914063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