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本周五启幕 大礼包红包雨系列活动陆续推出
2017年09月19日 08:12:4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章永健 汪胜洪

  吴山庙会、“快闪集市”、青芝坞美食节、西溪湿地火柿节、“秋季美妆节”、中国国际(杭州)电子商务博览会……一年一度的金秋购物节将于本周正式拉开帷幕。

  昨天,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以“消费引领生活、供给创造需求”为主题的“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将于9月22日—11月21日在全省各县域举办。届时,将会有百场精品展会、百场节庆活动、千场促销活动轮番登场,千家企业万家门店共同参与,线上线下互动,为全省老百姓带来品质、实惠而又舒心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主要有专业展会、促销活动和主题论坛,将分3个阶段展开。其中,9月22日-10月11日,将围绕丰富国庆中秋市场消费,开启体验消费大幕。9月22日启动当天,消费者进入“大众点评”APP首页即可秒抢“金秋大礼包”。在口碑网合作商家消费,以支付宝付款可参与“500万红包雨”活动。不仅如此,杭州以延安路、河坊街为主轴,辐射武林商圈、湖滨商圈、吴山商圈开展“体验消费在金秋”促销活动,武林路商业特色街开展“印象武林”体感街区活动、吴山古玩城开展大型室内淘宝集市等,浙江银联在商家原有促销基础上投入千万元开展银联卡联合营销和“云闪付”扫码优惠活动。

  此外,在10月12日-10月31日期间,围绕融合体验,将开展主题展会嘉年华引领全省品质消费。11月1日-11月21日期间,将围绕线上“双11”和线下购物节促销活动,掀起第三波消费高潮。

  另据了解,由杭州市商务委承办的“欢乐金秋”主题促消费活动也将于22日同期启动。作为“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的重要项目,此次杭州的“欢乐金秋”主题促消费活动将从9月22日起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围绕“假日”“换季”“休闲”和“文化”四大元素,以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和西博会等四个时间段为重点,按照“1+X”模式(一场启动式,X项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积极挖掘新的消费热点。

标签: 促销活动;消费;展会; 500万红包雨;集市;杭州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