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德清: 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
2017年09月20日 09:42:13 来源: 杭州日报 驻德清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朱根花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习历史,不忘历史,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

  前天是“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为弘扬和培育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德清武康街道团委走进武康街道东风小学,开展以“勿忘九一八 勿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认真聆听历史故事,回顾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活动中,学生还在党旗下敬礼,向逝去的抗日英雄致敬。武康街道负责人表示,爱国主义活动进校园,是为从小培育学生的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让孩子了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历史,珍爱和平,更要努力读书,长大报效祖国。

标签: 老师;学生;街道;学习历史;光辉岁月;抗日英雄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