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五“世界无车日”:杭州地铁半价 公交车免费!
2017年09月21日 18:31:54 来源: 杭州日报

  明天是9月22日“世界无车日”,杭州市民刷支付宝可免费乘公交,用支付宝买地铁票有五折优惠。

  还有个更好的消息,到年底的每个星期五(从明天到12月31日还有14个星期五),杭州市民都可以刷支付宝免费乘公交。

  按照交通运输部及住房城乡建设部倡议,各地的交通管理部门、公共交通机构都呼吁市民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尽可能选用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减少汽车的污染排放。

  9月22日,无车日当天,杭州是否会像往年一样,在主城区划出限行区域吗?

  记者求证后,答案是,无车日杭州并没有特别的限行措施,但错峰限行依旧。

  明天早晚高峰错峰限行依旧执行——

  尾号5、0的浙A号牌车辆,所有非浙A号牌车辆不能进入错峰限行区域,限行时间:07:00-09:00,16:30-18:30。

  虽然没有特别的限行措施,但还是倡导大家绿色出行。

标签: 世界;杭州;地铁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1645015362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