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9月25日至28日 余杭塘河、勾运路、 余杭高桥一带降压供水
2017年09月22日 07:46: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赵俊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赵俊)因杭州祥符水厂改造施工,杭州余杭塘河、勾运路、余杭高桥一带将降压供水。

  9月25日9时-9月26日9时,9月27日9时-9月28日9时。在这两个时间段内,祥符水厂两根DN1200原水管将进行新旧管道割接,降压区域的多层住宅用户可能出现4层(含)以上水小或无水现象,并可能会出现短时间的水浑现象。降压范围:余杭塘河以北、沪杭高速以西、勾运路金昌路以南、余杭高桥村以东区域以及濮家、笕桥一带。

  降压供水期间,请做好用水电器安全防护工作,请区域内4楼及4楼以上的用户关闭热水器进、出水阀门,并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未明事项,请致电 杭水热线“0571-87826789”查询。

标签: 水厂;改造;停水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