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二届生态音乐节举行
2017年09月25日 05:35: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9月23日晚,浙江省第二届生态音乐节在杭州余杭径山微电影小镇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众多观众一起体验美丽浙江建设成果,感受生态与音乐的美妙结合。

本次活动由省网信办、省环保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指导,由余杭区政府、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共同主办。

用音乐传递生态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本届音乐节融入“生态补偿”理念。通过音乐的激情、艺术的演绎,向社会大众传递江南水乡蝶变后的生态魅力,并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音乐节上,主办单位向全省所有热爱环保的人士发起“说说你的生态补偿办法”征文活动,倡导全社会集思广益,贡献“生态补偿”金点子。

标签: 生态;音乐节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