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美军训”走进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这个新兵训练营里 184厘米以上的男神多得嘞
2017年09月25日 06:29: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 徐艺杭

  彭普枫 国内安全保卫专业

  金玄玲 国内安全保卫专业

  方佳璐 国内安全保卫专业

  汪淳轶 刑事执行专业

  孔领志 司法警务专业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 徐艺杭)下沙大学城14所高校,最“神秘”的当属这所部队化管理的学校——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关注过前两季“最美军训”评比活动的读者可能知道,前两季的评比舞台上,一直缺少这所学校新生的亮相,有读者说有点小遗憾。这一季,他们来了,而且绝对能让大家大饱眼福。

  认识帅哥美女之前,先来认识一下他们与众不同的军训情况。

  上周五,我们来到学校,1000多名新生穿着警察作训服,分布在操场、广场,接受高年级的学长教官们的军训训练。据介绍,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以政治建校、警字立校为根本,以“厚德弘毅、明法笃行”为校训,以“忠诚、责任、奉献”为核心价值观,旨在为社会和行业培养“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应用型人才。警校军训注重理论和实战相结合、标准化和职业化相匹配的方式,实行“学长制”教官模式,以思想政治教育为首要任务,以军事队列训练为基本要求,以体格体能强化为保障手段,以警务实战技能为提升目标。

  此次军训为期30天,主要开展国防教育、思政教育、军事队列、指挥口令、体能训练、内务水平、警务技能、学风教育和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的教授,倡导“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铁军精神,努力促使警校生做到绝对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有所作为,为今后步入学习、训练、生活奠定扎实基础,争当一名合格警校生。

  要在这所学校选5个男神,非常容易,因为男生的数量真的大庞大了,现场尽是高个子的小鲜肉,尤其是184厘米以上的男神,多得数都数不过来。这里的女孩子相对少些,但是别有一番味道,她们不施粉黛,少了长发的妖娆,但眉宇间英气逼人,举手投足干脆利落,把女儿的柔情化作了强军激情。不多说,大家看图吧。

标签: 军训;警官学校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