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三季度现场会昨日召开
2017年09月28日 08:29:0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孙磊

  昨日,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三季度现场会在余杭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回顾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分析查找短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呈现五大亮点:一是改革基础工作扎实有序,二是数据归集共享稳步推进,三是重点改革取得突破,四是基层改革工作亮点频现,五是多方形成改革合力。

  会议指出,下阶段要全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前列。一是深层次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二是全面推进公民个人办事“三个办”改革,三是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四是深入推进“1+N”+X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五是加快推进数据归集共享,六是为改革提供良好法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督查迎检和专项评估两项工作,加快补齐短板争取高分;杭州要强化“底线思维”,狠抓薄弱环节,堵塞漏洞;在督查上要“回头看”,在服务上要“双下沉”,在现场管理上要“标准化”,力争群众满意度的“双提升”;同时,还要坚持宣传和考评两手抓,加强新闻宣传、强化督查考核,为“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余杭区、临安区、大江东管委会以及市公安局、建委、发改委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包括投资项目模拟审批并联合验收、跨部门多环节“一件事情”联审联办改革举措、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系统的建设对接等先进经验,为与会的其他市直有关部门和区县(市)提供改革和决策参考。

标签: 改革;余杭区;会议;督查;投资项目;改革成果;阶段重点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