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义新欧”运营平台引战略投资
2017年10月01日 07:33: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 龚望平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 龚望平) 9月30日,“义新欧”运营平台在杭州举行引进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标志着“义新欧”班列开启市场化、多元化、综合化、国际化的新征程。

  据了解,天盟公司作为“义新欧”班列运营主体,是目前全国众多中欧班列中唯一的全民营体制公司;中国华融是知名国有大型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圆通速递则是快递行业的领军企业,具备领先的网络布局及市场开拓能力,市场规模居行业前列。此次三方联合进行“义新欧”运营主体的战略重组,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义新欧”运营平台由传统民企向现代企业转型,实现“义新欧”班列的跨越提升。

  下一步,三方将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机构和市场主体功能,不断提升企业整体运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推动“义新欧”班列运行线路培育加密和海外站点布局,推进班列常态化、规模化、市场化运行,为我省打造“一带一路”的战略枢纽作出贡献。

标签: 义新欧;杭州;资产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