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0月1日起 杭州天然气所有业务都能在网上办了
2017年09月30日 15:37:20 来源: 杭州网

  从10月1日起,杭州天然气19服务厅全新升级了。新增5项服务,线上总服务达14项,线下实体业务可以全部在网上办理了。

  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全力深化实施“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将19服务厅打造成为服务“零上门”平台,逐步将原线下需手工办理的各类燃气业务、服务项目整合,部署到移动端来完成,以提升用户体验与运营效率。

  自2016年11月28日上线以来,杭州天然气19网上服务厅相继推出了“新装燃气、自助抄表、灶具业务、燃气补开、拆改业务、退户撤销、点火预约、账单查询、燃气缴费”9项便民服务。

  截止9月30日,19服务厅已累计受理业务近3万笔,而且业务量每个月都在攀升。

  此次服务改革,19网上服务厅新增加的业务主要有:

  1、更名过户:适用于居民用户燃气产权人更改的业务受理。

  2、预约校表:适用于居民用户燃气表具计量校验的业务受理。

  3、预约安装:适用于居民用户已申请开通管道燃气,申请安装的业务受理。

  4、咨询投诉:适用于咨询、投诉的受理。

  5、员工识别:适用于居民用户对于上门服务的员工,扫描进行身份验证。

  除了服务项目数量上的升级,杭州天然气对服务的内容也进行了两项升级:

  一是30天内个性化安装预约:

  用户办理好燃气开户,想要安装燃气的,登录“预约安装”,即可在30天内选择预约您想要安装工上门服务时间;按照用户需求,2小时内,杭州天然气的工作人员会再打电话联系进行确认;在预约的时间里,安装工承诺准时上门服务。

  二是燃气服务员工身份验证:

  此项业务主要针对杭州天然气公司的安装工、抢修工、安检工、抄表工。当他们上门为您提供服务,用户可以选择“员工识别”,现场进行扫码识别,检验他们的身份;识别成功后,他们还可以帮助用户在19服务厅上办理各项燃气业务,需要付费时只需用户扫一扫即可,安全又便捷。

  【如何进入】

  1、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关注“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19服务厅;

  2、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杭州天然气967266”—19服务厅;

  3、在支付宝生活号搜索、关注“杭州天然气”——19服务厅。

  中秋国庆期间燃气服务、安全用气提醒:

  为确保国庆期间天然气供应及服务有保障,营业厅节假日“不打烊”,抢修队伍24小时随时待命。

  1、服务“不打烊”:

  假日期间,以下营业网点均正常营业:

  杭燃优家客户服务中心(天目山路32号)

  城投体育场路营业厅(体育场路252号)

  城投蒋村营业厅(文一西路565号)

  城投城站营业厅(建国南路168号)

  城投丁桥营业厅(明珠街165号)

  城投三墩营业厅(长阳路409号)

  城投转塘营业厅(美上商铺116-118号,美上商业中心,杭新路与运河路交叉口)(营业时间不变)

  部分调整:

  市民之家营业厅、江虹路营业厅1日至4日放假四天,后面正常营业。

  艮山东路、绍兴路营业厅国庆、中秋放假8天。

  2、线上办理更便捷

  登录19服务厅,全年无休并且每天24小时可办理;三期上线,服务内容更丰富。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假期想要出去浪,可是又怕错过燃气抄表的宝宝们,可在19厅上用自助抄表哦!

  3、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

  在假期间,如果有燃气泄漏或者其他燃气故障,可拨打抢修电话:85356666。

  4、安全用气提醒:

  离家外出前,请关好燃气阀门;

  亲友聚会时,请让儿童远离灶具;

  使用燃气时,要留人照看;

  外出归家后,用气之前先通风检查

标签: 燃气;营业厅;服务;天然气;杭州;居民用户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306873408658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