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燃气用户手机扫一扫 就可以对上门员工进行身份验证了
2017年10月01日 13:59:46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方翠燕 记者 孙寅乔

  昨天,记者从燃气集团了解到,从10月1日起,杭州天然气19服务厅全新升级了。新增5项服务,线上总服务达14项,线下实体业务已全线涵盖。这五项服务分别是:更名过户、预约校表、预约安装、咨询投诉和员工识别。

  除了服务项目数量上的升级,燃气集团对服务内容也进行了两项升级。

  用户办理好燃气开户,想要安装燃气的,登录“预约安装”,即可在30天内选择预约想要安装工上门服务时间。2小时内,燃气集团的工作人员会再打电话联系进行确认。在你预约的时间里,安装工准时上门服务。

  用户可以对燃气服务员工进行身份验证了。这项业务主要针对杭州天然气公司的安装工、抢修工、安检工、抄表工。当他们上门提供服务时,你可以在“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公众号页面上的“19服务厅”里,选择“员工识别”,现场进行扫码识别,检验他们的身份。需要付费时也只需手机扫一扫即可。

  国庆期间,燃气集团的营业厅节假日“不打烊”,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有部分调整的营业厅是——市民之家营业厅、江虹路营业厅1日至4日放假四天,后面正常营业。艮山东路、绍兴路营业厅国庆、中秋放假8天。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假期想要出去玩,可是又怕错过燃气抄表的市民,可在19网上服务厅上用自助抄表功能。

标签: 燃气;燃气集团;服务;预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