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首批杭州小i使者国庆上岗,你遇见了吗
2017年10月02日 07:43: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断桥怎么走?”“西湖走一圈多长时间?”“有白娘子的地方在哪里啊?”“阿姨,我找不到妈妈了。”……

  国庆长假第一天,西湖边人来人往。其中有一批笑脸盈盈的志愿者——由西湖景区管委会倡导、钱江晚报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推的“微笑i计划”,面向杭州市民招募的首批杭州“小i使者”上岗啦。

  小i使者们穿着红背心,耐心地回答着游客们的各种问题。“希望我们的微笑,能让大家感受到与别地不同的热情,不辜负大家对西湖的期待。”其中一名小i使者说。

  在首批上岗的小i使者中,还有一支特别的团队,他们是来自阿里云、蚂蚁金服、淘宝天下和天天正能量团队的小二们。他们提供微笑i服务的地点,在湖滨一公园附近。

  “微笑i计划”今年6月13日启动,9月19日“微笑i计划”开始向普通市民招募2000名“杭州小i”使者。同时,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拿出10万元正能量基金,成立微笑i基金,奖励正能量的“杭州小i”使者。8天来,报名人数超过1500位,这个国庆长假,首批“杭州小i”使者都会在西湖边服务。

标签: 使者;微笑;西湖;阿里巴巴;国庆长假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