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花好月圆时:中秋团圆夜 欢聚一堂过佳节
2017年10月06日 00:41:06 来源: 浙江卫视

  中秋之夜,永康、瑞安、余杭等地,一些社区村庄的邻里们相邀赏月、欢聚一堂,看表演、尝美食,感受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中秋之夜,永康市唐先镇下位村600多位村民们欢聚在文化礼堂共度中秋,现场演出了20多个节目,乐器演奏、小品、歌舞应有尽有。文化礼堂外,还为村民精心准备了各种当地传统小吃。

  在瑞安星海广场,500多名社区居民聚在一起,举行了邻里赏月会,大家互相帮忙,一起炒制当地中秋节的传统食品“炒粉干”。在余杭瓶窑镇塘埠村,200多位村民自掏腰包,众筹中秋晚宴,一边品尝月饼、粢毛肉圆等点心菜肴,一边举杯祝福,共叙情谊。猜灯谜、舞草龙,在桐乡乌镇、开化苏庄镇,当地居民开展各种特色活动,共度中秋。

标签: 中秋;余杭;美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