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日均道路客运量同比下降12% 长假出行更顺畅
2017年10月09日 03:38: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小伶 慈济诺 记者 张帆) 10月8日,来自省交通运输厅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人们出行自驾、乘坐飞机和高铁的越来越多,坐大巴的少了不少,人们的出行越来越顺畅、舒适。

  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全省道路客运量2370.9 万人次,同比增长0.6%,但因为今年假期比往年长一天,客流分散,日均道路客运量同比下降12% ;水路客运量232.6万人次,同比增长14%,日均客运量29.1万人次,与往年持平;全省机场客运量140万人次,同比增长11.1%。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等级交通事故。

  从9月28日至10月8日,杭州站(包括杭州东站)累计发送旅客253.98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约8.6%。杭州萧山国际机场8天长假起降航班5900架次,运送旅客87.43万人次。

  长假期间,高速公路路网总流量2098万辆,同比增长21% ;免费小型客车流量1833万辆,同比增长27%,共减免通行费用约10.5亿元。除G15省海高速(甬台温高速)瑞安段、G2501杭州绕城西线等段客流量大、局部时间通行缓慢外,未出现大面积、长时间严重拥堵和滞留情况,高速公路通行总体正常。

标签: 出行;国庆长假;大巴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