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1日至13日有降水和明显降温 寒露后秋意渐浓
2017年10月09日 03:38:26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张晓晨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张晓晨) 8日,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飘然而至。本周我省气温高开低走。“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寒露标志着天气由凉爽向寒冷过渡,但由于国庆长假期间的冷空气已过、副高再发力,10日前我省气温还将短暂回暖。9日全省最高气温预计为31℃至33℃,10日气温还将继续上升,同时受东南气流影响,沿海地区时有小雨。要感受到寒露的“寒”,恐怕还需时日。

  目前,一股新的较强冷空气已经对我国新疆、内蒙古西部等地产生影响。受此影响,11日至13日我省有降水和较明显降温过程。寒露过后天气渐冷,秋意渐浓。

标签: 寒露;气温;冷空气;寒冷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