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首个!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开街
2017年10月10日 08:19:06 来源: 都市快报 刘云 周洁栋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今天正式开街!

  这不仅仅是西湖区北山街道“城中村”的变身,它还是浙江省第一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特色街区。

  有了“新身份”的白沙泉,目标很明确,要在浙江,在杭州,在白沙泉,打造一个“白沙泉版的华尔街”!

  想当“华尔街”,白沙泉要怎么做?

  就在今天,开街后的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要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召开“第一届全球并购金融·白沙泉峰会”。

  今天的峰会上,金融界大咖云集,还将发布几个重磅消息——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价值、中国建设银行白沙泉百亿母基金、杭州白沙泉产业并购母基金等。

  从今天开始,记忆里那个专门吃夜宵的“城中村”再也不见了;以后的它,就在宝石山下、黄龙洞旁的西湖景区里,专心致志,为企业的并购重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金公司 国药集团 浙银资本 普华资本凯石资本

  国内有名的金融机构来了很多

  一下子,你可能还有些不适应:“哎,白沙泉,不是吃夜宵喝老酒的地方吗?”

  不过那是以前,从2015年8月开始,白沙泉就变了。

  在危房改造、外立面整治、公建配套提升后,现在的白沙泉,是185幢青、白、黑三色配搭的漂亮小楼,鹅卵石游步小路环绕其间,整个白沙泉散发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气息。

  模样变了,精气神才会变。

  从去年12月,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投入使用以后,并购金融类企业和机构就慢慢往白沙泉集中,目前已入驻企业超150家,已入驻企业的资金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

  国内迄今最大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的凯石资本,听说消息后,跑来签入驻合同,总共只用了两天;杭州人人都知道的吴晓波,带领头头是道投资,也“认领”了白沙泉的一幢小楼;还有遍布杭州的银泰,刚刚成立了银泰旅游,也入驻了白沙泉。

  目前,落户白沙泉的金融机构,主要是这么几类——

  浙江省内著名的金融机构,比如省国资、财通资本、浙能集团、天堂硅谷、普华资本、浙银资本、吴晓波的头头是道投资等;

  北上广深等全国著名的金融机构,比如招商新能源集团、凯石资本、宽平资本等;

  上市公司的投资部门,比如人福健康、中海医药、长城电子、永创智能等;

  并购金融产业的服务机构,比如国融证券等券商的浙江分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

  到今年年底,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初步形成基本完整的并购产业链。

  这些很会赚钱的人 愿意来白沙泉看中它什么?

  不同的人,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有人看中的,是它的风景、环境。小小的白沙泉,从空中看下来,就像“裹”在一片绿色里,四周环绕宝石山、黄龙洞、白沙泉,抬脚走几步就到西湖边,曲院风荷、植物园、北山街,午休都能走过去逛逛。

  “理性派”考虑的是地段,黄龙商圈可是杭州城顶级的商务区,是第一流的商务环境。周边走一圈,黄龙饭店、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黄龙体育中心、公元大厦、EAC欧美中心等等,都是五星级。

  要工作还要生活,也没问题。白沙泉旁边,想吃,走远一点是杭州最文艺的青芝坞、兰家湾慢生活街区;要杭州味道,对面就是东山弄、浙大求是村生活住宅区,旁边还有黄龙美食街。

  想看书,旁边就是浙江图书馆、杭州少儿图书馆、小白花艺术综合体;学校就更多了,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浙大附中、杭十五中、求是小学、西湖小学,都是杭州数得着的。

  最讲究的,是看中了白沙泉的“金气”。

标签: 资本;白沙;并购;普华;国药;金融街区;并购金融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