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家杭企连续11年举办运动会
2017年10月10日 08:30:50 来源: 每日商报

  一群扮成斧头帮、超级玛丽模样的小伙伴现身杭州,难道又是一场动漫狂欢?其实不是,这里是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运动会的现场,这些穿着cosplay服装的也正是该公司的参赛员工们。

  本届盘石运动会的主题为“梦想无限,勇夺第一”,有近2000余名员工参赛,这也是公司连续11年举办运动会。相较于往年的运动会,今年的盘石运动会兼具竞技和趣味,在比赛项目的设置上除了常规比赛外,还增加了袋鼠运瓜、二人三足、分秒必争等趣味比赛,让员工们能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盘石董事长兼CEO田宁认为,人才是盘石的珍贵资源,盘石需要员工们保持激情和活力。他希望在公司高层的带头下,在企业文化的熏陶下,盘石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标签: 企业;杭州;小伙伴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