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房前种了罗汉松,气派! 想不到啊 这些树竟是从邻村偷来的
2017年10月12日 11:32:29 来源: 都市快报

  最近,瓶窑居民老曹的老房子拆迁了,他搬进了新的农居点。新房子宽敞大气,很多人都在家门口种上了绿植,感觉档次一下子提高了。

  老曹也想把自己家的门面装点一下,不过,他没有去花鸟市场买树。

  他经常骑着电动三轮车出去钓鱼,知道边上村子也要拆迁,很多人家都已经搬家了,但是人家院子里的绿植还在。国庆假期,他找了几个邻居,一起去把这些绿植“搬”了过来。

  10月5日下午3点多,老曹和邻居曹某、孙某等三人,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铁锹到了邻村,挖走了一棵罗汉松和一棵金橘树。当天傍晚6点多,他们又挖走了两棵更大一点的罗汉松。

  第二天,老曹和邻居把这三棵罗汉松、一棵金橘树种在了家门口。

  四棵树的主人老陈和老冯得知此事后立即报了警。他们说,四棵树买来时一共花费了5万余元。

  10月9日,瓶窑派出所把犯罪嫌疑人曹某甲(男,62岁)、曹某乙(男,54岁)、孙某某(男,40岁)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苗木。三人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房子;警方;案件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