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省直机关运动会开幕
2017年10月13日 04:11: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刘璐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刘璐) 10月12日,浙江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在杭州开幕。本届运动会以“强体魄、展风采、增活力、促发展”为主旨,共设置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11个大项、56个小项,83个厅局和省部属企事业单位代表团的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让人民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题中之义。近年来,“1加1”(1人1项文体活动)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有力推动了省直机关群众体育不断普及和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对于加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构建“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

标签: 运动会;浙江省;机关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