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红歌”文艺汇演杭州开展 倡爱国主义教育从小抓起
2017年10月11日 15:07:00 来源: 中新网 王题题

文艺表演现场。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30日电(王题题)红歌代代传,歌声颂祖国。国庆节前夕,9月30日,以“唱红歌、绘红旗”为主题的文艺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禾园区举行。此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示自我,同时,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文艺表演现场。

  据悉,参加此次文艺汇演表演的班级,每个班的红歌曲目,从道具到服装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孩子们萌萌哒地轮流上阵,用银铃般的童声演绎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表达着他们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与感恩!

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副理事长江亚波为孩子们颁奖。

  谈及此次文艺活动,该幼儿园天禾园区园长徐思源老师表示,天水幼儿园是以音乐艺术为园本特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艺术加幼儿体育的教学模式,多次在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大爱综艺大赛上获得佳绩。园区开展这次国庆活动,孩子们练歌之余,还一起设计绘制了各种五星红旗,布置出一个充满节日气氛的幼儿园。

  在国庆到来之际,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爱国主义教育无形中扎根童心。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副理事长江亚波表示,天水幼儿园抓住节日教育的契机,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也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得到自我展示的机会,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小朋友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

标签: 幼儿园;浙江省;孩子;红歌;园区;爱国情怀;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