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点亮西湖的夜,见证城管的忙
2017年10月13日 04:40: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如果让你亲手点亮西湖美轮美奂的夜景,你会不会觉得这是一种神奇的体验?

  昨天,杭州市城管委举办“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代表、企业代表、社会监督代表以及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代表70余人,切身感受城市环境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深化美丽杭州建设出谋划策。

  “贴心城管”APP软件,是杭州市城管委的工作人员展示的第一件“法宝”。就是这款软件,可以为市民群众提供车位查询、行政审批查询、停车费补缴、便民服务点查询、违停罚缴等16项线上服务,自推出至今已响应市民服务请求累计超2000万次,成为名副其实的“便民神器”。

  此外,参观代表还实地参观了丁桥大农港、二号港,感受城市河道治理成果,徒步踏看西湖大道综合整治后的面貌、亮灯建设成果等,并一起参加第二季“点亮杭城”美丽夜景百姓互动活动。

  当参观代表叶先生轻轻按下手中平板电脑上的一个按钮,西湖南线亮灯率先点亮,湖中三岛、东望天际线等景区其他景观亮灯也渐次开启,美丽杭州的夜景轮廓映入眼帘。“真是太神奇了,我觉得好荣幸,能够亲手点亮西湖美轮美奂的夜景。”叶先生说。

标签: 西湖;城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