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博会来啦!20日起7大项目同台亮相
2017年10月13日 08:35:0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敖煜华 孙磊 实习生 竺昱澄

  昨天上午,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市民中心举行,会上,7个项目负责人做了重点推介。

  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下,10月20日至11月12日,杭州将迎来第十九届西博会(第三届休博会),本次西博会和休博会分别以“放大G20效应,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和“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其间重点举办33个项目。努力实现贸易成交100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00亿元人民币的目标。

  两会共办是今年办会的一大特点,今年是首次西博会与休博会“两会共办”,通过“两会”互动,将西博会(休博会)打造成为一个汇聚世界性休闲理念及休闲产业的品牌盛会,推进杭州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建设。

  本届西博会(休博会)将由四大核心内容组成,分别是“一展(主题展)、一会(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一节(杭州市民休闲节)、一线(休闲体验线路)”,主题展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9万平方米的展区分为休闲城市馆、休闲综合体验馆、休闲产业馆,来自40个国家及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将参与其中。

  市民休闲节展区设在杭州西城广场,度假旅游、文化演艺、体育竞技、美食特产、区域合作等八大板块将齐聚一堂,还有20余支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演出团队将献上精彩的展演。

  本次西博会(休博会)的展览、节庆板块也是创意纷呈,据悉,将会有包括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国际室内运动展、“南方有嘉木”茶主题展、毅行大会、大运河庙会和中国国际西湖情玫瑰婚典在内的20余个活动参与其中。

标签: 杭州;主题展;两会;世界休闲博览会;西湖博览会;市民中心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