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钱江世纪城再增两家省级众创空间
2017年10月13日 09:16:13 来源: 萧山日报 记者 蒋超 通讯员 洪美娜

  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141家2017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名单。萧山有3家上榜,其中钱江世纪城占据两席,分别是位于杭州市信息安全产业园的中联创·众创空间和映想空间。

  中联创·众创空间由杭州中广物业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设,与浙大网新开展合作运营。该空间定位为影视文化及互联网跨境电商的创业创新基地,同时吸纳产业链相关领域的创业团队,为入驻团队提供创业指导、工商、财务、法律咨询、资金对接等相关创业服务。

  入选的另一家省级众创空间是映想空间,面积达2000多平米,是一家以文体产业为主导的新型孵化空间。该空间设有天使投资基金3000万元,以“互联网+文化、体育、影视”等产业为导向,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进入、产业链接、信息化平台建设,强有力地保障项目发展,从而实现平台价值和投资盈利。

标签: 众创空间;信息安全产业;杭州市;钱江;萧山;信息化平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