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的这个运动会不寻常 要开整整五年
2017年10月13日 08:11:0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楼蕲

  昨日,杭州市民营企业运动会在西湖体育馆隆重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参加。

  本次民营企业运动会主题是“杭商·中国梦——凝心聚力建名城  振奋精神迎亚运”,由市工商联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主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响应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凝聚全市民营企业力量,展示我市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十九大的召开。本次运动会整体设计与亚运会高度融合,拟从2017年拉开序幕,至2022年亚运前落下帷幕,持续5年在全市民营企业中开展各类体育项目比赛。今年共设广播体操和拔河两个集体项目和乒乓球、羽毛球两个个人项目。

标签: 运动会;全市民营企业;工商联;市委常委;亚运;杭州市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