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孙杨的硕士毕业论文 是自己研究自己
2017年10月16日 08:50:35 来源: 都市快报

  10月14日,孙杨回到母校苏州大学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顺利通过。硕士论文题目是《第三十一届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比赛技术分析》,即对去年里约奥运会自己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的分析。

  网友看了孙杨的论文题目,不禁称赞道:厉害了,大白杨!把自己作为论文研究的对象!

  孙杨2015年成为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攻读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苏州大学为孙杨成立了一个由5名教授组成的导师团并拟订培养方案。按培养计划,孙杨并不会享受特殊照顾,要获得硕士学位和毕业证书,必须修满39个学分并完成学位论文。孙杨的论文导师王家宏教授说:“孙杨很认真,经常主动和老师交流问题”。

标签: 孙杨;论文答辩;苏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