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国庆长假,泳池大腕都去哪儿了
2017年10月10日 04:21: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国庆长假怎么过?

  不少人的节奏就是逛吃、逛吃、逛吃,而对于孙杨、叶诗文、宁泽涛这些中国游泳的明星队员来说,在经历完喀山世锦赛、里约奥运会、布达佩斯世锦赛和天津全运会这个周期的连轴转之后,终于暂时告别了备战和参加大赛的紧张节奏,迎来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庆长假。

  孙杨、叶诗文、宁泽涛、傅园慧、徐嘉余这个国庆长假怎么过的?孙杨假期里为恩师朱志根摆了六十大寿宴;宁泽涛连续参加了两场婚礼,有一场婚礼还是伴郎;奥运冠军小叶子则给国家队队友陆滢当了伴娘。还有汪顺、徐嘉余、傅园慧都没闲着,不是参加婚宴,就是外出放飞自我了一把。

  “朱导,生日快乐!”

  祝寿宴暖了恩师朱志根

  10月3日,金牌教头朱志根换下运动服,理了个精神的短平头,现身一场专为他设下的生日寿宴。宴席和蛋糕,都是他昔日的弟子孙杨为他专门预订的,当天孙杨早早就守候在酒楼前,恭迎恩师的到来。

  朱志根闭目许愿、一口气吹灭蜡烛之际,孙杨激动鼓掌。酒宴后合影,师徒俩亲密地肩并肩——这对师徒很久没有这样郑重地同过框了。一桌宴席,一个蛋糕,对现在的孙杨来说固然已经不算什么,难得的是这份心。

  “我能有今天,都是朱指导和现在团队的功劳。”孙杨热身池畔的这句话,被许多人都捕捉到了。2017年游泳世界锦标赛,在孙杨400米自由泳夺冠之后,朱志根主动走到放松池和孙杨握手祝贺,就释放出师徒冰释前嫌的信号。十几年的情感,浓缩了两个人共同奋斗的多少汗水泪水,一场生日寿宴就这样水到渠成。

  给好兄弟当伴郎

  宁泽涛“帅到犯规”

  “恭喜哦@HXC雪chen!恭喜哦@游泳王普东!贺喜哦@陆滢!贺喜哦@施young!新婚大喜哦!早生贵子哦!看谁生的孩子个子高哦!个子高的孩子有奖品哦!”

  10月6日,宁泽涛在自己的微博发出了对两对新人的祝福,这个国庆长假他可没闲着,先后参加了前海军队队友兼好兄弟王普东和中国花泳名将黄雪辰的婚礼。作为伴郎出席的宁泽涛真的是太抢镜了,粉丝的反应当然是各种羡慕伴娘团,恨不得自己当伴娘和宁泽涛凑成一对。

  最接地气的是,网上还流出了宁泽涛打麻将的照片,就是不知道他的牌技到底怎么样。

  作为游泳界的人气明星,宁泽涛国庆长假曝光度还不止于此。中国网球公开赛,他来到了现场为纳达尔加油。

  伴娘小叶子美翻了

  傅园慧徐嘉余汪顺各有精彩

  “假期真是一刻都不能闲着,再次祝福陆滢姐和施扬哥!这两天做梦还都是婚礼的场景,太感人啦!愿你们如此相伴一生。”

  10月9日上午,距离当伴娘的日子已过三天,小叶子却在微博里面感叹梦里还是当天婚礼场景。作为国家游泳队老大姐的陆滢和同是游泳圈的施扬,两人的婚礼把中国游泳队男神女神招来不少,小叶子头一次当了伴娘。

  一身伴娘礼服出席婚礼的她,给了我们一个不一样的叶诗文。

  至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这个国庆长假也没闲着,先是去参加央视财经频道直播,中间又去放飞自我学骑马,最后又出席了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

  还有大家熟悉的“甲鱼哥”徐嘉余。施扬与陆滢婚礼上,他和汪顺一起到场庆贺。婚宴上在接受“拷问”,被问及“你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时”,徐嘉余略带羞涩地回答道:“唐嫣类型的吧”,让不少女粉丝大呼“心碎”。

  还是汪顺的新闻,朱志根生日当天,他在微博上感谢恩师朱志根:“时光如梭,如离弦的箭。您如阳光,不知疲惫日复一日。转眼见,已是花甲之年。皱纹悄悄的在您脸上刻下痕迹……朱导,感谢您的教诲,生日快乐。”

标签: 生日;国庆长假;孙杨;宁泽涛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