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8301元! 杭州今秋平均薪酬发布
2017年10月19日 10:58:36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17年秋季杭州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数据显示,杭州地区2017年秋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8301元,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四位。其中,杭州地区薪酬水平较高,平均月薪4000元至6000元的职位占职位总量的32%,8000元以上的占33.6%。

  互联网业的持续繁荣,使得计算机软件行业、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等行业的人才需求较多,杭州地区竞争指数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计算机软件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行业,网络游戏行业排在第三,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和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位列第四和第五。

标签: 杭州;招聘;人才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