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史大伯骑电动车穿过一座城 给夏奶奶送来两棵香椿树
2017年10月20日 11:04:31 来源: 都市快报

  昨日16:29,毛大伯来电:昨天下午2点,63岁的史美财骑电动车从三里亭带来一高一矮两棵香椿树,送给了夏奶奶,并把两棵香椿树种在夏奶奶楼下的花坛里。夏奶奶很开心,叫我去拍照,连声感谢史先生。今天下午,史先生又送给我们青年路小区的祝奶奶、陈奶奶、汤奶奶各人一棵香椿树,大家齐声夸史先生是个好心人!

  记者董吕平:夏奶奶种在楼下的两棵香椿树不见了,委托毛大伯向快报求助(详见快报13日A06版)。见报后,很多好心人(有夕照新村的何女士和桃源岭的黄女士等等)给快报来电,都说自己家种了香椿树,可以送给夏奶奶,希望夏奶奶不要伤心了。

  前天下午2点多,毛大伯在午睡,门铃响了。隔壁邻居夏奶奶激动地说,大伯大伯,好心人来了,给我送香椿树了。

  送香椿的史大伯帮夏奶奶把两棵香椿树种好。毛大伯用手机给他们拍了照。

  昨天下午2点多,毛大伯又在午睡,夏奶奶又来按门铃了:“毛大伯,毛大伯,好心人又来了!带来了好多香椿树!”史大伯送给了隔壁楼的陈奶奶、祝奶奶和汤奶奶每人一棵香椿树!

  祝奶奶想回家拿点心给史大伯,汤奶奶也打算回家拿包茶叶给他。史大伯连连摆手:“不拿了,不拿了,等香椿树发芽了,给邻居们也尝尝鲜!”

标签: 奶奶;香椿;花坛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