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秋季旅游正当时 赏秋线路受追捧
2017年10月20日 15:34:48 来源: 每日商报

  10月正值秋游好时节,更重要的是随着黄金周落幕,旅游市场也开始有所“降温”。据同程旅游方面介绍,每年黄金周后就进入相对的出游淡季,旅游产品价格会大跳水,尤其是短线出境线路、国内游线路等产品。此时出游,游客可以享受到性价比较高的秋游。

  秋游主要围绕赏秋、采摘、美食以及登山等主题展开,因机票、酒店等价格下降,相关秋游线路价格都非常划算。在同程旅游平台上,10月期间,上海出发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玻璃栈道+黄龙洞+凤凰古城双飞5日跟团游”价格在3000元左右,相比国庆期间,降幅在四成左右。行程特色方面,日前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十里画廊、黄龙洞景区里,上百株成片的火棘树结满了果实,火红的颜色让金秋的张家界更加艳丽。

  据同程旅游的预订数据显示,10月至11月的黄山、泰山、华山等登山线路,以及长江三峡百旅会摄影之旅等都是较为热门的特色线路。

标签: 秋游;黄金周;黄龙洞;线路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