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2017年10月20日 14:58:52 来源: 每日商报

  今天,第十二届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本届休闲产业博览会以“全域·全季·全民的多彩生活”为主题,展会面积1万余平方米,吸引了12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多方位展示国内外休闲产业与休闲生活的最新发展趋势,为国内外的休闲行业在华东地区搭建休闲产业交流合作及商贸服务平台。

  较往届有所不同,本届博览会在愈显国际范的同时,还更多地引入“智慧”元素,并且打破了以往逛逛、看看、买买的传统节奏,更多地注重观展者的现场体验、参与互动,着力打造一个跨地域、跨时间、跨年龄的休闲嘉年华。各区、县(市)也精心组织各具特色的休闲产品参加本届博览会。

  博览会将持续至10月23日(下周一),主办方欢迎对博览会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休闲产业前沿信息、交流心得、分享收获。

  致力打造杭城“国际化”名片

  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已成为杭州“国际化”的一张金名片,每年都有10余个国家的数十家国际机构组织企业前来参展。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也因此荣获西博会“最具国际化奖”。

  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12个国家的27家机构的国际嘉宾代表届时将莅临展会,带来当地新鲜有趣且蕴含异域风情的旅游景点介绍、旅游商品、进口食品、户外用品、工艺品及珠宝和各种酒类等。印尼驻沪总领事以及来自秘鲁、印度、马来西亚、斯洛伐克、葡萄牙等国的商务领事、旅游官员等都将来杭出席博览会。

  博览会开幕当天,印尼馆会在现场用异域风情的表演,让市民在展馆现场感受一把当地文化。

  “智能化”逐渐融入生活

  “智能化”是本届休闲产业博览会的一次华丽转身。智能家居、移动互联、VR体验、机器人和在线教育等当下新科技成果积极融入到休闲产业中来,成为展会的高光点。

  其中,控客科技的全套智能家居系统让你充分感受居家生活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以往在好莱坞大片中看到的各种应用即将在你的新家中呈现;炽橙科技的VR展示将带给你身临其境的全新体验;此外还有家庭陪护机器人、儿童智能化在线教育等帮助解决孩子启蒙和教育问题的新技术应用;在展馆里走着逛着,你会发现甚至小到牙刷、饭盒和砧板等家居用品也被别具匠心地设计成了智能产品,不禁令人感叹“一切皆有智能”。

标签: 国际化;休闲;产业博览会;博览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