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马“考前训练班”贴心上线
2017年10月23日 06:23: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距离今年杭州马拉松开跑只剩最后半个月,昨天下午,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广汽本田康桥店正式开营。80多位即将站上杭马跑道的跑友们准时来到现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赛前训练、赛前热身与赛后放松的相关知识。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陶自力说:“举办这个训练营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广大跑友们能够更好更安全地跑完马拉松。”今年的杭州马拉松,除了官方训练营,还组织了杭马小课堂等一系列活动。

  林云柯是比戈跑步学院的认证教练,长跑运动员出身,跑龄已经有十几年。他从跑步时的落地方式、常见的跑步技术缺陷等几个角度入手,向跑友们介绍了跑得轻松,又能跑出好成绩的跑步姿势。

  现场还有前浙江省队队员、国家一级运动员吴鸿雯带领大家解锁了正确的热身和拉伸方式。这些热身动作也是11月5日杭马比赛当天将会用到的部分热身动作,跑友们在现场已经提前预热了一把。

  咕咚杭州西湖跑团的团长罗剑城这次是带着跑团十几位跑友一起来的,“老师讲到的跑姿和热身的知识都很有用,也纠正了我跑步时存在的一些误区。不仅是这次杭马,这些知识我也可以用在之后的跑步训练当中。”  


标签: 杭州;马拉松;训练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