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六,钱报170俱乐部邀你登高望远看杭州新貌
重阳登望宸阁,学拍风景大片,约吗
2017年10月25日 06:19: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 陈学东 通讯员 蒋升 李文瑶

登半山之巅,览杭城全貌,一定是件令人惬意的事。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通讯员 王小明 摄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 陈学东 通讯员 蒋升 李文瑶)又逢重阳佳节,此时正是登高望远的好时机。近日,位于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望宸阁正式对外开放。本周六上午,钱江晚报170俱乐部邀你赴一场奇妙的重阳登高摄影之旅。我们将邀请资深摄影师现场教授大家手机拍摄的技巧,并一路随拍风景同行。顺着新落成的游步道,直达半山公园望宸阁,用手机俯拍杭城美景,这样的机会岂能错过?

  作为城北文化的新地标,望宸阁于2015年开建,近日落成开放。选址于山清水秀的杭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峰凉帽尖西侧的山巅之上,与城南吴山城隍阁南北呼应,向南可望杭州全景,固有“望城”之意,又与拱墅区拱宸桥的“宸”字相互对应。

  望宸阁位于半山山脊海拔约260米处,高约42米,占地面积约1989平方米。从山下远眺很小,近观则极为雄伟震撼。

  除了原有的山路,望宸阁专门配有一条盘山游步道。游步道路幅较宽,可通行景区电瓶车。从杭钢南苑半山公园西大门绕山盘旋而上,飞跨山谷溪流,直达望宸阁。途中建有观景台、凉亭,适合游客拍摄小憩。全程徒步攀登时间为45分钟左右。

  本次活动得到糖点行业知名品牌徐福记的大力支持,每位参与者将获得由徐福记提供的精美糕点一份。

  这次活动的福利还不仅仅是这些,你想用手机拍出专业相机的效果吗?这次的活动现场,本报资深摄影师还会在上山之前特意开设手机摄影课,现场教你拍摄技巧,并一路随拍风景通行。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名参与者可以参加拍照比赛,只要你上传一张自认为满意的照片,摄影师会对所有参与者上传的照片进行打分评价,最终选出十名优胜奖,将获得价值70元的“枫之灵”铁皮石斛礼品一份。

  本次共登望宸阁具体安排如下:活动时间:10月28日重阳节上午8:30~10:30;集合地点:杭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正门口;活动人数:50人,先报先得;活动费用:无;注意事项:登山要量力而行,不是比赛,也不比速度,攀登不宜过快。请适当备好衣物,谨防感冒。

  报名方式:关注钱江晚报体育微信公众号“170俱乐部”,发送关键词“望宸阁”到“170俱乐部”微信平台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标签: 摄影;登高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