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居住证积分模拟测试28日上线 测测你有多少分
2017年10月27日 21:04: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庞振煦 屠友军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庞振煦 屠友军)《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自公开征求意见以来,能得多少分?得多少分才可以申请落户?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自10月28日起,杭州市居住证积分模拟测评器正式上线。通过这个模拟测评器进行测算后,就可以提前知道自己的得分情况。

  记者从杭州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检验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设计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市流动人口办正在全市范围内进行积分模拟测试。

  该项测试主要面向持有在杭州申领的《浙江省居住证》的流动人口。

  通过什么途径可以测试?

  申请人可通过关注 “新杭州人家园” 官方微信号,点击“微向导”—“积分模拟”,登录“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模拟测评系统”,或输入网址:http://lkb.tenzont.com/jftj/,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就可以获取模拟积分。

  据了解,该积分管理模拟测评系统将于2017年10月28日-31日面向公众进行模拟测试。10月31日模拟测试后,积分测评系统将暂时关闭,待积分管理制度正式发布后再重新开放。

  市流动人口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积分模拟测试结束后,市流动人口办将根据测试结果,对居住证积分管理指标体系进行修正和完善,以确保积分制度设计的科学合理。

  此外,为确保积分模拟应用的真实性,杭州市公安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将同步拟定相关积分应用的实施细则,模拟确认“积分落户”的具体分值及可申请落户对象。

标签: 杭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居住证积分;测评系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