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从今晚起连续11天 西溪有大型灯光秀
2017年10月31日 08:40:5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湛园

  从今天起,夜西溪会更迷人。

  今天18点30分起,以“最美杭州,灵动西溪”为主题的灯光小品秀将在杭州西溪湿地雕塑公园北拉开帷幕。本次“最美杭州,灵动西溪”灯光小品秀是杭州的第三届灯光秀,由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杭州市亮灯监管中心、杭州西溪湿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城市照明行业协会承办。

  今年的灯光秀规模很大,从10月31日至11月10日每天的18:30—21:30,在杭州西溪湿地雕塑公园北(文三西路与紫金港路路口),来自国内二十余家单位设计的光艺术作品将在此集中展出。

  这次的灯光小品秀借由最新最潮的国际技术与理念,传承杭州千年灯会历史,从杭州特色入手,传承历史、关注当下,展现杭州独特的韵味。现场共有十九件参展作品,作品的表现形式多样,有表达光与城市、光与空间的关系的,也有探索光与自然、光与人的关系的。

  交通也很方便。公交前往的,可坐车至西溪湿地东门或文三西路西。自驾前往的,距离本次灯光秀入口700米有收费停车场(西溪天堂停车场),入口位于紫金港路。

标签: 杭州;西溪;灯光;西溪湿地;雕塑公园;小品;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