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亚组委与韩国仁川亚运会 筹办专家进行办会工作交流
2017年10月31日 08:33:3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肖昌佐

  韩国仁川曾在2014年成功举办第17届亚运会。日前,仁川亚运会筹办专家一行造访杭州亚组委,与杭州亚组委相关人员就仁川亚运会的办会情况及其经验进行交流。

  以成昌勋教授为团长的代表团成员,曾亲身参与仁川亚运会的筹办工作,尤其是对场馆建设管理与招商推广运营等方面工作颇有心得。

  交流会上,杭州亚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包括场馆建设的注意事项、亚运村的设计使用、市场开发的运营渠道、东道主城市文化的传播推广以及志愿者构成人员等。代表团一行分享了他们的相关经验和心得,并对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筹办工作给出了建议。

  副市长陈国妹对仁川亚运会筹办专家的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仁川作为“先行者”的宝贵经验对杭州亚运会的筹办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陈国妹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的最新筹备进展。目前竞赛项目设置和竞赛场馆布局方案已经初步提出,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正在按计划实施中。

标签: 亚运会;筹办;杭州;场馆建设;韩国仁川;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