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昌向全球英才发出“英雄帖” 创业资助最高500万元
2017年11月02日 09:58:34 来源: 杭州日报 驻绍兴记者 徐潇青 通讯员 孙艺秋

  “天姥英才”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在新昌县正式启动。该活动面向全球重点产业区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并为创业者提供丰厚的政策保障。

  大赛从10月份启动,共设置欧洲、北美洲、亚洲及深圳四大赛区选拔赛。2018年4月将在新昌县举行总决赛,总决赛十强项目可获得最高50万元赛事奖金,项目在新昌落地转化则可以获得最高500万元的创业资金资助。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新昌县委、县政府主办,也是新昌为了进一步拓宽招才引智渠道,推进科技创新的又一创举。大赛放眼海内外,旨在引导和鼓励高端制造、生命健康和新材料、通用航空、信息经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层次创业项目及团队带项目、带技术来新昌创新创业,助推浙江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全国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县创建。

  优厚的人才创业政策是推动海内外人才落地发展的关键。除了先进的市场化引才模式,本届大赛为创业者准备了丰厚的创业政策红包。大赛共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设置了50万元、30万元、20万元、10万元赛事奖金。

  除此之外,大赛获奖项目还可享受办公场所免租、贷款贴息、优先对接产业发展基金、人才基金等创业扶持政策。

  除了创新意识,新昌用更贴心的服务留下人才,实施的“天姥英才”计划便是其中一项:政府每年安排5000万元以上资金用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对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高层次人才,最高补助500万元创业科研经费,同时积极探索企业柔性引才机制,探索“户口关系在外地、平时工作在新昌”的模式,鼓励高层次人才和高等院校研究生团队来新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在本次大赛的推动下,新昌将拉开高层次人才服务新模式。赛事组委会将建立专人联系服务制度,为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调查对接,做好项目落地前期服务。

标签: 高层次人才;新昌;大赛;新昌县;创业者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