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广厦三连胜 稠州负江苏 浙江双雄客场作战有得有失
2017年11月04日 07:55: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晚,CBA常规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浙江两支球队都是客场作战。最终,浙江广厦客场124∶100大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收获新赛季三连胜。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以89∶99不敌江苏男篮。

  广厦男篮拿下这场比赛可谓是兵不血刃。此次他们客场挑战吉林男篮,对方阵中最主要的得分点应该就是两个外援,曾经都在NBA有过出色表现的火箭帮兰德里和韦福,不过这两个外援的状态也是今非昔比,在和广厦的博洛西斯、福特森的对抗当中并没有占多大便宜。

  在上一场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拖进加时才艰难取胜之后,广厦男篮显然做出了相应的调整。面对吉林队,广厦能打球人多的优势终于得到了体现,两名外援博洛西斯拿下22分5篮板、福特森21分8篮板9助攻;国内球员胡金秋15分6篮板,前两场比赛手感冰冷的林志杰和赵岩昊也都找回了状态,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加上发挥一直很稳定的刘铮,广厦从一开始就控制住了比赛。

  对于广厦男篮来说,整场比赛并没有遇到很大的挑战,不过赛后主帅李春江还是指出了球队的不足,“开局我们防守投入得不错,赢了球我很开心,不过篮板球还是输给了对手,这方面做得还不够好,要继续努力。”

  的确,下一轮他们将客场面对老对手辽宁男篮,球队并没有松懈的资本。

  在上一轮浙江德比时,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外援斯托克斯表现非常突出,是球队最强得分点。在昨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对江苏男篮的比赛前,他突然觉得脚部酸痛,表示不能打比赛了。没有了斯托克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只能以单外援的阵容对抗江苏男篮,不过球队依然保持斗志,整场比赛,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并没有被拉开。

  之前两场总共打了90多分钟的吴前在这场比赛中继续担任球队领袖的角色,这场比赛他打了38分钟,拿下17分。

  主教练刘维伟也表示这场球球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球队的斗志,凝集力都还是不错的,主要还是球员太年轻,程帅澎他们只有18岁,都没打过CBA,还是太紧张了,慢慢来吧。”

标签: 男篮;客场;浙江;球队;外援;CBA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