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iPhone X昨天也破发了 上午加价收下午急抛售
2017年11月05日 08:36:00 来源: 都市快报 梁应杰

  这两天,海皮起早贪黑,总共卖出近30台iPhone X,已经算是比较不错的销售成绩,但离前两年的好光景还是差了很多。手机商之间经常开玩笑,说这一届黄牛不行,消费者也不行。

  他表示,这不仅仅发生在苹果新机上,包括华为、三星、小米等在内多多少少都有这种情况。原本这个时候,会有大量公司找他们订货,用新机来奖励优秀员工,但今年这种订单相当少。另外,跟他关系好的那些老客户,这两年也似乎改掉了一出新机就抢着买的习惯。

  “可能是经济不好收入下降,也可能是因为买了房其他支出减少,总之他们不怎么买新手机了。”海皮说,“相反二手手机卖得很好,前阵子还人从我这里买了一台iPhone7 Plus,换作以前他肯定是买iPhone X的。”

  实际上,早在iPhone X的价格曝光后,很多人就认为苹果定价过高,对于多数中产阶级花近万元买一台手机,似乎过于奢侈。

  风评不错也有些小瑕疵

  当然,从预购数据来看,iPhone X的表现并不差。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Jun Zhang表示,预计iPhone X在开放预订前三天之内,已经获得了超过900万台到1200万台的预订量,仅在中国就超过了650万台。

  从这两天拿到新机的用户反馈来看,iPhone X在工艺和功能上都比上一代有较大的飞跃,跑分也要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旗舰机高。而像FaceID、动态表情等新功能也让果粉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过,多数人还是很难适应屏幕上端的那一块“刘海”,一些应用也还没来得及调整界面,使得重要信息被刘海遮挡住,只有微信、大众点评等App已经及时做了改善。

  昨天,一些媒体也提前给iPhone X用户打预防针。由于现有OLED屏幕技术本身的问题,iPhone X可能会出现“烧屏”的现象。

  所谓“烧屏”,并不是屏幕真的烧起来。只是在长时间使用后,OLED屏幕将会出现轻微的视觉变化,其中包括了残像或烧屏,比如当一个新的图像出现在屏幕上时,仍然会出现之前图像的一些残影。

  不久前,谷歌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就发生了烧屏问题。后来谷歌表示,手机烧屏现象的概率和其他公司高端手机并无差异,不会影响消费者正常使用。

  日前,苹果在分享的支持文档中解释了OLED显示屏如何工作,并表示,如果用户以倾斜的角度来观察iPhone X的OLED屏幕,将会注意到轻微的颜色变化,这是OLED屏幕的特点和正常表现。

  苹果建议iPhone X用户使用自动亮度模式,同时将自动锁屏的时间设置得更短一些,并尽快将iOS升级到最新版本。如果屏幕已经出现烧屏现象,可以先关闭屏幕,让其冷却一段时间,然后开始使用动态画面,比如全屏看电影,来减轻残像的影响。

标签: 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05329519953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