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加“量”不加价,20日起杭州能坐“复兴号”
2017年11月08日 07:05: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增大的座椅间距、不间断的旅客用220V电源插座、多种灯光调节模式,还有WiFi全覆盖……“复兴号”高铁成了新“网红”,浙江人也期盼早点在家门口坐上“复兴号”。

  如今,这个愿望已经成真——从11月20日起,三组“复兴号”高铁列车即将驶入浙江大地,沿途经过杭州、温州、丽水、金华、湖州等地。

  根据铁路部门的安排,由于运行计划调整,铁路部门将扩大目前CR400BF型动车组的使用范围,涉及线路有沪昆高铁、宁杭高铁、金丽温高铁和杭深线。

  涉及车次:上海虹桥至苍南的G7335次,苍南至南京南的G7350次,南京南至温州南的G7625次,温州南至上海虹桥的G7334次,上海虹桥至苍南的G7337次,苍南至上海虹桥的G7332次。

  具体时间:目前计划从11月20日起,上海虹桥始发的G7335次,苍南始发的G7350次;11月21日起,南京南始发的G7625次,温州南始发的G7334次,上海虹桥始发的G7337次;11月22日起,苍南始发的G7332次,列车由目前CRH380BL型高铁更换为CR400BF“复兴号”列车。

  有不少市民会问,这次“复兴号”高铁来到浙江,会比目前的“和谐号”有所提速吗?票价是不是会有变化?

  钱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此次列车车型更换“复兴号”高铁后并没有提速,票价也没有变化,只是从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上会有提高。

标签: 上海虹桥;苍南;浙江;温州;列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08309770300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