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首届长三角定向寻宝赛开赛
2017年11月08日 08:32:48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浙工大之江学院承办了一项有趣的赛事——首届长三角名校和全民定向寻宝公开赛。

  本次比赛设置三个竞赛项目,包括名校邀请赛个人赛、团体赛和全民定向寻宝公开赛。其中,名校邀请赛分成了高校组、高中组和初中组三个组别。参加高校组的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等18所知名高校的代表队。此次比赛一共吸引了325支队伍、1600名选手参加。

  “定向运动是一项时尚、活力、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智力和体力并重。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之江学院体军部的周建华老师有多年定向运动指导经验,今年是第一次组织大型全民定向运动,他觉得意义重大。

  据了解,定向赛是之江学院传统优势项目,近年来学院代表队在全国各类定向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并在今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五的佳绩。

标签: 浙江;大学;赛事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