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型电竞展本周末将登陆杭城
2017年11月08日 08:32:39 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10日至12日,首届浙江国际数字体育娱乐展即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展览将涵盖国内最为火爆的各大游戏、网游、手游、单机等等。展商将推出热门游戏的互动体验平台、现场竞技及新品发布活动。而各大热门直播平台也加盟展览,在现场即可与一线主播零距离接触,感受热闹非凡的全方位直播互动。

  展览上还可以领略最先进的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技术,体验最尖端的前沿科技,触摸电子科技的未来。展览同样包含各类硬件及周边、互联网体育……无论是你想到的,还是你没想到的电子竞技,这儿都有。

  只要你爱电竞,总有一场比赛会让你不虚此行。展览将同期举办电子竞技嘉年华,各大重量级电竞比赛逐一开展。如总奖金高达百万的《绝地求生:大逃杀》、长三角规模最大的电子竞技联盟杯(ESUC)。当然,作为今年最火的手游,《王者荣耀》自然不会缺席,会有来自全球多地的高颜值女选手带你超神带你飞。此外,《英雄联盟》邀请赛、Dota2国际锦标赛同样有机会落户现场。

  另外,展览同期还会举办全网首届网红节。届时,网红节开幕式的大型红毯秀,600平方米网红节主舞台上的各大性感主播、火爆女团和养眼网红轮番表演,DJ、说唱、热舞,一定会嗨翻全场。主办方还将邀请50人网红主播团队到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并对现场展览、竞技进行全场不间断直播。

标签: 浙江;国际;娱乐展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