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昨日一审判决 薛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2017年11月10日 09:28:43 来源: 杭州日报 李维和

  今年3月21日,90后男子薛某因屡次求爱被拒,将单恋8年的女孩从位于19楼的合租房阳台推下,导致女孩当场死亡。8月23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详见本报8月24日11版报道)

  昨天,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薛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同时,法院审理认为,薛某犯罪行为的性质太过恶劣,其代理律师所提出的自首情节不构成从轻减轻情节。

  判决后,记者联系了受害人家属。家属表示,昨天上午,薛某是通过视频远程参与庭审并接受判决,而薛某的家属也没有到庭,整个判决过程仅10余分钟。该家属说,受害人母亲听到判决结果后,因情绪激动突然昏厥,“她妈妈一心想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她现在的心情,谁都没办法完全理解。”

  受害人家属同时表示,一审判决后,薛某的家属没有与他们联系,而作为受害人家属,他们完全尊重和理解法院的判决。据受害人家属称,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后,曾组织双方家属就民事赔偿问题进行调解,薛某家属提出可以赔偿数十万元,请受害人父母签下谅解书,被受害人父母拒绝。最终,调解失败。

  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薛某是否会提起上诉的确切消息。

标签: 法院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