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球未来出行高层 论坛在杭举行
2017年11月12日 07:47: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知政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11月11日,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在杭州举行。论坛聚焦“智能网联时代的汽车与出行变革”主题,汇聚全球顶尖企业资源,呈现新能源汽车产业成果,探寻未来出行产业发展路径。同时,也是汽车领域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包括宝马、特斯拉、吉利、蔚来、威马汽车、零跑汽车等近百家企业参展。

  从产品创新到工艺创新,汽车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行业变革,呈现出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的新趋势。面对变革,我省紧跟汽车产业最新技术创新趋势,依托浙江大学和阿里巴巴,建立了以基础性、引领性、前瞻性研究为主要方向的之江实验室,对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展基础性、前瞻性研究,助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打通。此外,浙江还在积极谋划成立智能网联汽车的测试中心和创新中心。在各方的努力下,今年前三季度,我省汽车产业交出了整车同比增长20.5%、电动汽车同比增长52.5%的优异成绩单。

标签: 智能网;出行;汽车产业;变革;新能源汽车产业;浙江;国际展览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