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悲剧!萧山一居民楼起火 一老人不幸遇难
2017年11月12日 08:12: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蓝震 蒋慎敏 通讯员 王磊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蒋慎敏 通讯员 王磊)11月11日上午,钱报96068热线接到读者报料,称位于萧山临浦的一幢居民楼着火,还有人被困窗台。

  记者接报后第一时间与赶赴现场救援的萧山金利浦救援队取得联系。据介绍,清晨6点半左右,救援队接到萧山119报警中心电话,随即出动1辆水罐车和1辆高喷车,共计11名救援队员火速赶往事发地点。

  “我们赶到的时候,临浦专职消防队已经赶到了现场,但他们没有高喷车,所以我们专职队也紧急出动。”救援人员介绍,到达现场之后,他们发现是一幢老式6层居民楼起火,起火点在5楼,窗台冒出了浓烟,“5楼窗台上还有几个人,在拼命呼救。”

  救援人员爬上5楼位置,通过隔壁窗台,把3名被困人员一一救出,其中还有一个小孩。事后了解到,被救出的3人是一家三口,目前已无大碍。

  据房子里的男主人回忆,当时他们一家三口还在睡梦中,被浓烟呛醒后,发现客厅里面满是浓烟。于是他们把房门紧闭后,在窗台上呼救。

  “我们把这位男主人救出后,他哭着说,父亲还在里面……”救援人员赶紧在房屋内进行搜寻。搜救到起火住家的内屋时,发现了床上的老人,“老人躺在床上,被子几乎被烧光了,人已经没了反应。”救援人员说,老人为男性,约70岁。

  后来,救援人员赶紧从邻居家找了一条毛毯,裹着老人,从5楼抬到楼下,并送进在楼下等候的120急救车。钱报记者随后从警方获悉,老人在这起火灾中不幸遇难。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救援人员;窗台;萧山;居民楼;老人;起火;浓烟;报料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