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注意啦!这个月14日龙坞一带要停水8小时
2017年11月12日 08:12: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赵俊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赵俊)杭州水务集团因龙坞泵站供电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于11月14日9时至11月14日17时,实行计划停水8小时。

  停水范围:龙门坎村、慈母桥村、何家村、大清社区、桐坞村、外桐坞村、上城埭村、长埭村、西湖茶场村、龙坞集镇、养生堂、转塘派出所、叶埠桥部分区域等龙坞区域用户。

  停水期间,各用户请做好储水准备。

  遇到用水难题,可拨打杭水热线87826789。

标签: 改造工程;浙江;区域用户;供电;何家村;养生堂;停水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