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钱塘智慧城的东方电子商务园一天销售15亿
2017年11月15日 08:35:53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周丹红 通讯员 沈青青

  双11让你“剁手”的企业可能就在你身边

  11月12日0点36分,女装品牌伊芙丽的一位老总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定格2.83亿,全网女装第四,感谢!”

  2.83亿,指的是伊芙丽集团三个品牌在互联网平台上“双11”一天的销售,去年的数据是1.59亿元。其中,今年伊芙丽单品牌“承包”了2.34亿元,特别是毛呢大衣品类销售额位居天猫第一位,仅羊毛衫就卖了6万多件。

  想不到这家在杭州拥有众多门店的女装品牌这么厉害。更有意思的是,伊芙丽的总部在“双11”前夕刚刚落户在钱塘智慧城。

  这个“双11”,你花了多少钱?也许,让你花钱的这些企业跟伊芙丽一样,就“躲”在离你不远的地方。

  昨天,钱塘智慧城里的东方电子商务园也发布了一条消息:“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双11’,园区全网交易额超过15亿元。”东方电子商务园去年的交易额是120亿元 ,这意味着“双11”一天园区内的企业完成的销售额超过去年的十分之一。

  东方电子商务园是钱塘智慧城里的重要平台,园区内以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电子信息、网络游戏为主,其中电商企业就超过100家。

  园区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这个“双11”园区内企业“战绩辉煌”,不知道一共“剁”掉了多少双手呢。比如,有家企业的一款进口面膜产品,“双11”当天在网络平台上卖了425多万片,每小时销售超过17万片;有家化妆品企业30分钟在天猫旗舰店的销售突破2000万元;还有家鞋类企业当天在网上销售超过1.3亿元。

  要是说卖当季爆款卖出业绩不算牛的话,园区内还有一家以墨镜为主业的企业在淡季赢得了“满堂彩”,“双11”之后直接一沓沓发现金给销售部门员工作为奖励。

  这家“豪爽”的企业叫威古氏,9年前从温州搬到了杭州,落户钱塘智慧城6年了,主要做的是墨镜、近视眼镜的生意,这次“双11”销售超过1000万元。

  “我们以前是给奢侈品大牌做代加工的,后来自己做品牌。”该公司内部人员透露,考虑到11月是墨镜淡季,这次主打镜框销售和新款墨镜销售,去年“双11”销售额约500多万元,今年相当于销售翻了一倍。“双11”启动之前,为了鼓舞士气,威古氏就把整叠整叠的现金放在了显眼位置,摆了整整一桌。

  钱塘智慧城管委会招商部的工作人员说,东方电子商务园现在不愁招商,之前有一家电商企业搬去了城西,过了一年之后想搬回来,就无法回到原来的位置了,只能去另一个园区。

  今后,这种情况可能会成为一种常态。依托背靠市中心、面向杭州湾的优势,钱塘智慧城正在打造智能制造总部集聚区和智能制造创新平台集聚区,目前“城”里有产税企业1588家,今年1-10月份累计产税26.2亿元。

  今年,钱塘智慧城已经有不少像伊芙丽、红蜻蜓这样的大腕级企业总部、职能总部入驻,明年还要引进不少于10个总部项目,也就是说,下一个“双11”,让你“剁手”的钱塘智慧城企业可能会更多。

标签: 东方电子商务园;销售;销售额;电商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