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在线抓娃娃”游戏突然火爆 它会成为下一个风口吗?
2017年11月17日 08:37:26 来源: 每日商报 陈思翰 徐歆婷

  “1号玩家你好,欢迎上机。”打开目前最受欢迎的线上抓娃娃游戏APP之一的“天天抓娃娃”,记者通过手机触屏尝试在直播画面里抓取一只布朗熊娃娃,当时房间内还有10名“旁观者”。可惜,30秒过去了,依然没有成功。尽管,这已经是记者的第9次尝试。

  线上抓娃娃的套路是,玩家在实名认证后,往账户里充值。10元可获得100币,通常抓一次花费19-29币不等。玩时以手机屏幕作为操作杆,通过娃娃机设备上的摄像头确定娃娃的位置。如果抓到了娃娃,可以换成游戏币继续玩,也可以选择快递发货,两只以上娃娃可以免费寄给用户。

  类似天天抓娃娃这类手机遥控抓娃娃应用已经冒出了近30家,这类融直播、社交和抓娃娃等功能为一体的线上游戏,近两个月来大有一种复制年初“狼人杀APP”的劲头。

  那么,线上抓娃娃会成为下一个风口吗?

标签: 游戏;风口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