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坚持要从进站口出站 上海女子怒打杭州东站检票员被拘
2017年11月26日 09:11:56 来源: 都市快报 林琳 陈青霞

  前天下午2点多,杭州东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火车东站二楼6A检票口,有人动手打检票员。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被打的检票员小范脸颊通红、眼泪汪汪,十分委屈;打人的女子姓王,上海人,37岁,正在和围观市民争吵。

  小范说,自己值守的闸机是进站口,只有换乘的乘客可以通过,而王女士拿的是从南京到杭州的到达票,应该从出站口出去,她发现王女士想从进站口出站,就没有让她通过。

  小范耐心地向王女士作解释,并给她指明了出站口方向,但王女士不依不饶,非要从这个检票口出去。

  双方僵持了3分钟,这时,正好另一个拿换乘票的旅客从这个闸机通过,王女士见状,跟在对方后面快速闯了过去。

  小范试图阻拦,可王女士身材高大,直接把她撞到一边,小范追上去劝阻,王女士二话不说,回头就是一巴掌,小范的眼镜当场飞了出去。

  小范还是学生,在东站实习了一年多,从没遇到这样的情况,被打后整个人都蒙了。旁边几个旅客看不过去,上来劝阻,王女士又和他们吵起来。

  民警问王女士,为什么打人?

  王女士手一伸,朝小范脸上指了指:“喏,她拦着我不让我出去,别人都可以,就是不让我出去!”她说,是小范先动手打了她。

  到底是谁先动的手?

  民警把两人都带回了派出所。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王女士跟在别人后面出了闸机,小范阻拦失败后,伸手拉住了王女士拉杆箱的拉手,而王女士转身对着小范脸上就是一巴掌。

  尽管事实确凿,但王女士依然坚持自己没错,认为是小范耽误了她的行程。

  王女士拒绝向小范道歉,还大声威胁民警,说要找记者“曝光”他们。不过,记者真的到了,王女士又拒绝采访,称自己是“开玩笑”。

  因殴打他人,王女士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民警说,类似这样的事情,今年在火车东站已经发生了不止一起。8月30日,一个51岁的女旅客因意图提前进站被拦,怒打检票小伙,检票小伙自始至终没有还手。

  铁路警方提醒:殴打检票员,阻挠铁路工作人员正常工作的,行为严重的要被拘留。请大家多一份谅解,互相配合工作。

标签: 杭州;东站;旅客;动手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