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感动杭城十佳教师受表彰
2017年11月29日 06:33: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童健 通讯员 杭教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童健 通讯员 杭教)11月28日,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

  评选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主办。活动今年6月正式启动,经过广泛推荐、专家评议、情况核查、微信投票、媒体公示、评委会审核等程序,从400余名推荐教师中公开、公正、公平地评选出大家心目中最感人的十佳教师。这10个当选的教师(团队)分别是淳安县浪川乡双源完全小学爱心送教团队、曹爱丽、曹立云、陈天钦、陈永祥、丁贤勇、高瑶琼、胡珏、申屠永庆、盛志军等。此外,组委会还评出10位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提名教师。


标签: 杭城;评选;颁奖仪式;感动;教师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